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7岁儿子的思维

(2010-09-22 02:25:57) 下一个

1. 我开了3个小时的车从老家回到新家,披星戴月,正疲惫不堪之时,儿子抬头望天,大声招呼我:妈妈看,我终于看到火箭发射到月球的一幕了!我猛然苏醒,也抬头望天,原来一架飞机飞过去,白色的尾线划到月球处附近,飞机则几乎到了月亮。小孩的想象力真不错!


2. 我给儿子洗脸睡觉,把水盆里面的水放下去的时候,下水道咕噜几声,儿子道:他打嗝了了,还让我们听见,真不礼貌。


3. 我妈妈给他在长城买了把古代武士的叉子,他有天扛着就自己出去了,我说:你去哪?他说去叉一只鸭子回来给你烧烤,我知道他不会有结果,就放他去了。他空着手回来的时候,我问:鸭子呢?答:他们都不过来。我说:它们真不笨哪? 

答: 可是我已经唱了:Alle meine Entechen! *(德国儿歌:我的所有鸭子们)

嚯嚯,你以为自己唱了鸭子是你的它们就来给你拎回家了哈!


4. 昨天我让他从地库把洗衣机里面的衣服都拿上来晒在阳台上,走了不少路,还要拿东西,还是蛮辛苦的。然后晚上我就跟他说:你看如果妈妈80岁了还有这样晒衣服,就会很辛苦,老人家爬楼梯可不容易了。答:我会继续给你帮忙。问:你搬家不跟我住了咋办?他说:我买个房子你住我楼下。我说:你媳妇嫌我咋办?答:我跟她离婚。(天,这个婚就这么离了,得了!)


5. 有天我们去爬山,小胖子累的够呛。然后为了激励他,我说:你看,山顶有面德国国旗,你上去把它摘下来,咱们带回家去插上。于是小伙子鼓足牛劲开始攀登,结果我们历尽千辛万苦上去了。然后他到面前一看,天哪:棋子是插在我们在下面看不到的古堡上的,而且不是山下看到的那么小,是一面巨大的钢铁的旗子。于是,小伙子当着山顶上无数攀登勇士的面大声对俺吼道:妈妈,你看,这旗子这么巨大,我们根本就不能拿回家,你骗人!

于是:俺恨不得这就从山顶翻滚下去,因为地上没有洞可以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