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9月20日

(2010-09-20 01:22:31) 下一个
这些天忙搬家的事情,真是挪了命。
不把东西装箱,就不知道自己攒了多少东西,总也清不完,总也搬不玩,两个城市之间奔波,心系两头,精神和体力都很受挑战,也写东西都没有时间。

儿子学校的事情总算处理完毕,但是自己的房子还要再次去交接,剩下好几个朋友都没有时间话别,然后就是自己的业务,旧的新的交织错乱,教授很诧异我就这么走了,去年在图书馆还学生说要修我的课,但是他们不知道我就是老师,那里的中国学生和老师他们分不清。还要继续,因为这里的箱子还没有清完,路漫漫!人总是有很多不喜欢做的事情,但是没法逃避。不知道在天上怎么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