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8月29主日

(2010-08-29 11:46:03) 下一个
今天主日是我领诗,跟平时一样,下面的时候有点紧张,上去了就不再紧张。

但是没想到今天同工安排了给我送行,我从前搬家的时候,效率很高,今天根本不想营造这样的气氛,但是他们都预备好了,我很感动。但是我还会回来的,这里住了8年了,像我的娘家一样。家里收拾的效率也十分低,好像我根本不愿意走似的。人生有多少个8年了,但是,神把我在这里的门都关闭了。

今天居然有第一次见面的弟兄姐妹来跟我说,很喜欢我领诗,但是想不到我就要走了,我希望每个月都回来,就跟从前一样,希望还是能服事我们的教会和团契,我实在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恋。

我们团契的一些学生也陆陆续续的走,虽然新生也要来了,但是服事的人真的太少,所以我今天领诗的主要内容就是配合讲员讲教会的建造,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来,被主使用,参与建造,而且我也相信越用就越会有才华,因为主会赐给他们。

但愿有人说,我走了好,腾出来一些位子给别人锻炼跟施展才华。但是没有人这样说,我还是很有负担。我要去到一个华人福音的荒漠,前面的路很有挑战,比如筹建新的中文查经班,但是我相信神装备了我这么多年,他会祝福我的手。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