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奥地利山巅巡礼

(2010-08-25 11:08:25) 下一个
1   假期礼物:送你一朵雪莲花,高山银蓟









保护区不能采摘,合影留念:





2。 今秋最新饰品发布:


戒指上的宝石:



鼻饰:



头饰:可动的发卡

感谢菲琳娜捕捉的瞬间!



3。 今夏心动男生:

Amadeus:行乞的模范,讨到就是硬道理!



Lukas: 黑乎乎的大帅哥






科里臭乖乖:漫长的回家路!






4。高山小憩,实属不易:




 



5。 高山上的访客: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刚刚在北京的家乐福买了一个喜羊羊跟灰太狼的袋子,蝴蝶就来捧场了

席上访客:



在山顶上吃刚刚从长沙带回来的绿豆糕,小虫也来凑热闹






6。 风的舞姿:

我的孩子大了?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Wish you enjoy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