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输球后的第一个早晨

(2010-07-08 02:07:26) 下一个
俺家小毛孩还好,我没有提昨晚的事情,他也如期起床,看样子还清醒,声音也没有嘶哑,可以放出去了,他自己提了一下昨晚的噩梦般的事情,然后我就说:胜败乃兵家常事了,一个人独舞,也是没有意思的,还有大狗叫,小狗也要叫之类的。然后,他就一个人坐车走了,我就吃完早餐上当散步去银行,发生几件好笑的事情:



1. 我跟柜台的阿姨说,你们银行要求每个月进账书目才不收账户管理费很不公平,不算平均数,也不像有些银行算固定存款数,这样会没有竞争力,我都想取消我的账户了。她说:你是学生吗?学生免费的呀!我这大清早的又给人忽悠了,我想说我是老师来的,算了,上次还有人在坛子里忽悠我是不是小学老师,泪流满面!

后来,她老人家还多事,问我今年多大年纪,好像是关心我是不是可以用那种26岁以下免费的账号,我就反问她:您看我多大?结果老姐很郁闷,看看我后面还站着大量的人排队,用眼神提醒我:人多耳杂,咱就不玩这个了。看来,样子看起来年轻是虚的,关键是要腰杆子硬,钱包鼓,我看我有时候恨不得,又要开始我的BUSINESS WOMAN生涯了,那我儿子就又要杯具了。

保罗说:我知道怎样出卑贱,也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缺乏,或有余,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力比书4:12。



我最近开始做穷人也怡然自得,还有时间爬格子,写回忆录,做文学青年,还是很有意思的,而且花了很多时间在厨房,目前的技术让我的专业级水平老爸老妈刮目相看,他们说,孩子聪明做什么像什么。但是我至今对发大财甚无兴趣,可能小时候给富着养,受的刺激不够。但是让我老爸老妈深恶痛绝的就是,我一直对于花钱很有兴趣!这个毛病改了很久,仍然会再犯!

2. 回来的路上,我看正好经过超市,就想顺便带点东西回家,结果犯了女人很容易犯的老毛病,就是看到这个也可以买,那个也可以买,然后呢! 又杯具了,就是什么都带了,就是没有带车子。

3. 正当我提着重量级的东西往家走的时候,迎面慢慢驶过来一辆小摩托车,那个瘦瘦的胸前没有胸大肌的男人好像穿了一件很特别的上衣,胸前敏感部位两大块很耀眼的东西,十分引人注目,好像要炫耀什么。我正纳闷的时候,随着他到我面前,才看清楚:原来是早上的艳阳通过他的摩托车两块反光镜反射在他胸前,我不禁哑然失笑,心想,要是他老婆这个时候这个地点骑上这辆车子效果一定很过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