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世界杯

(2010-07-07 15:12:52) 下一个

我家的(德国)世界杯


德国的世界杯已经悲情落幕,我家的世界杯也已悲剧收场。

上周儿子回来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他脸没有洗干净,后来细心的学生说,好像是画过德国国旗的印记吧,我看仔细了,原来如此;还有,回来嗓子也哑了,不用说也知道是原来如彼。我看他老爸这球迷拉他儿子出去,把驴当马使。。。

这一回来就天天世界杯,连续几周了,练钢琴心不在焉,在老师那里给我尽丢人现眼,做作业也鬼画桃符, 除了世界杯,就没啥重要的事了,看来有其父必有其子呢。

今天也不例外,他一再要求晚上看球,作业说是做完了,我也不逼他练琴。就娘俩一起看吧,虽然知道要很晚才能睡,我就破了例。看了上半场,我就紧张得不行,球一直在德国门前晃悠,我就看不下去了,好像我最喜欢的Mueller 不在,德国队就完全不灵了。

况且我哈尼居然早早就预测荷兰队夺冠,我就不悦,我说如果得了银子就可以再买个家具哈,但是人家是领导,要作为什么公司活动基金,十分没劲。我说那你赌啥,他说,知道这样能得不少银子,反之赢了也没多少银子,我看这个聪明人一向料事准确,就更不爽,准确归准确,但是感情归感情。 我也是聪明人, 第六感觉好像是他对,但是仍然抱着很大的幻想, 就想你爱的人离开了,不爱你了,你还幻想他回心转意之蠢。我很少发现男人比我聪明的,我哈尼是为数不多的一个,他有大智慧,跟那魔兽章鱼有的一拼。所以我大概知道我的世界杯要世界悲了,况且哈尼说德国不久前曾经是西班牙的门下败将,杯具很容易重演的。

到今天好像就中了他的魔咒了,德国队今天被压着打,没有办法组织强势的进攻,跟上次打阿根廷判若两队,我为了逃避,就在家里忙忙碌碌,儿子则整场守着,成了Couch Potato, 突然,下半场,我那儿子突然站起来,冲到电视前,然后我进门的时候听到大叫,然后我的周围邻居却没有跟着叫,就知道坏了,看见儿子非常(≧▽≦)的告诉我:西班牙进球了。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大势已去,看回放,那个球进得无可挑剔,人家就是强势。我想球总是在德国门前,总有逮着机会的时候吧,果然如此,杯具呀!

今天下午在城里的时候,到处是可爱的球迷,大大小小,老老少少,我真是钦佩他们的热忱。他们义无反顾的付出也造就了德国足球的辉煌。听说Loewe带老婆看球,自认为会带来好运,这次不知道算不算霉运。

最后几分钟,我冲到厨房吃桃子去了,儿子专注,不吃不喝,我想这桃子要坏了,不得不自己动手,耳朵还是关注讲解,最后就心不在焉了,但是儿子冲了进来,气急败坏的宣布,西班牙赢了,我想,你早该睡觉了,还没有刷牙了。可是我还没有宣布我的命令,对方就开始哭了,我想七岁的毛孩,感情外露是允许的哈,都过了十点了,周围邻居是死一般的寂静,这一段时间都很不习惯了。然后,我家那位就哭声震天,我赶紧送他到洗手间洗了个脸,外加刷牙,结果这个时间眼泪都没有停止流动。 然后,我赶他上床,还是接着哭,而且声震林樾, 我想周围邻居都应该听到了吧。眼看,十点半了,我跟哈尼通电话,让他欣赏了一下我这边代表德国男人的心声,我猜很多德国男人都会默默流泪,很多会在心里流泪,但是像我家娃娃这样放声大哭的应该不多,还有超过十点四十五分还在竭尽全力哭的也绝无仅有。最后,我只好爬到他床上去给他按摩哪,擦眼泪哪,都未能凑效,最后我威胁说:再哭我就走了。
他说:你走吧,我还要哭。
我问:要喝水吗? 答:不要。

我不胜其烦,这个噪音很折磨人,就洗澡去了,回来终于安静了,这时已经十一点了!


我家的世界悲记录哈,哭得最大声,最久的德国小毛孩!

一晚上流的眼泪比喝的水还多,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会变成鸭公喉。还有,德国有人要把那乌鸦嘴的章鱼给炖了吃了,我不知道俺哈尼公司员工会不会也把他们领导给灭了,怪可怕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