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有色眼睛和结婚戒指

(2010-06-29 04:16:47) 下一个
1. 我们前几天去办护照,市政局的人问儿子说:你的眼睛是什么颜色,我说:说黑色也可以,说深棕色也可以。结果儿子在那里自言自语的说:怪不得我看什么都是深棕色的。在场的人都笑了。

2. 我们前两天去参加一个教堂的婚礼,后来我们开始聊结婚的事情,小朋友坚决表示不想结婚,我说还是等以后你再作决定吧。此外,我们聊到结婚要准备的东西,儿子说:至于戒指,教堂会提供的,自己是不需要买的。

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