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人生我的梦二.1

(2010-06-11 01:12:31) 下一个
之二.1:中国美国- 胆小慎入!

2004年的时候,我和前夫带儿子回中国,有一场隆重的同学聚会,初中和高中因为是同一所中学上的,所以来的同学是多年好友,包括最爱我的初中的班主任也来了。

那种感觉很好,因为生孩子,我超过两年没有回长沙了,心灵的空虚瞬间得到填充,心里的压力瞬间得到释放,看到很多老友,心里可高兴了。

如今2010年暑假,回中国的机票奇货可居,价格不菲,但是我老妈还是坚持让我跟儿子回去,1500欧不包国内段,够当年的三人份了。。。。

话说回来,我是在德国的,跟米国没有多少瓜葛哈,虽然俺们同学出去大多是去的米国。

但是现在我要讲的这个梦就跟美国挂上钩了。

2005年某天早上,我惊魂醒来,梦中我的车子跟一辆血红色的轿车并行趴着,右边的那辆红色车是我中学同学的。那一刻,她惊慌失措,告诉我她杀了她的仇人,现在尸体在车尾箱,可能她要判刑,偿命了,她自己也为自己做的事情受惊,但是事已至此,她眼巴巴的等着我帮她!

结果,梦中的我大义凛然的对她说~不要怕,我帮你分了这具尸体吧,然后分头把他埋了,可能你就没事了。于是我们就在那个停车场分尸,然后我把装了一半尸体的塑料袋放进我的车尾箱,就开车走了。

这时候我突然醒来,自己吓得不轻,怎么会做出这么离奇的举动,现实生活中我会让她去投案自首吧。但是我还在瑟瑟发抖,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刚刚接触过血淋淋的尸体,这个梦极为恐怕荒诞,但是那天早上临到我了,但是已经差不多六点,很快就要去上班了,于是我就起来了。儿子还在继续酣睡。

因为仍然感到害怕,就开了洗手间的暖气,这是我前夫也起身看到,就开始咒骂我,居然六月份的时候开暖气,他早已有意让我支付整个House的附加费了。

那时候我们分居,他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梦,他骂我的声音很大,很凶,等他骂完,我抖得更加厉害了。

因为时间紧迫,我马上开车去火车站,也在早餐后逐渐忘记了那个梦,就开始想当天的工作了。

每天早上那个停车场都很拥挤,我正好看到一个空缺,就连忙左拐进去,就在那一刻,我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车子在拐进去的时候,擦了旁边那辆车子,等我把车停定,出来看情况的时候,才猛然发现,一辆血红色的宝马,停在我的右边,那个刚刚惊悚的梦赫然跳了出来,我开始吓坏了,惊魂未定,差点倒地。

但是时间紧迫,我的火车就要来了,于是我迅速留下联系方式在车窗上,就离开了。

到了公司,我没有办法摆脱这个梦,就给梦中的跟我经历这件事情的这个女同学打了电话,结果说已停机。我想10月才在老家见过,怎么回事——

于是我又给她的闺蜜打了电话,询问MM的情况,L告诉我说~MM已经在年头去美国了。
于是我要了她在美国的电话,又拨了过去,因为时差的关系,进了留言信箱。

下午我快下班的时候,MM从美国打电话来了,我强作镇定,开始询问她现在的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