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Fr. Papp の二

(2010-05-31 02:45:15) 下一个
就在我面对她女儿的那一刻,我自己突然有一种不祥之兆,因为她静默无声了。
是的,她强惹着泪水说:我妈妈星期六早上已经去世了。

然后,他告诉我周三是追思礼拜,希望我能够去参加。

但是我算了一下时间,我上午有课,下午有JUNGCHAR,时间不合适,虽然很想去,但是又怕自己太难过,因为去年去参加了另外一个邻居的葬礼,那一幕还浮现在眼前,前年是我前Oma的葬礼,死亡好像围绕着我周围的人,这是我在中年之前不曾有过的感觉。

所以,我非常重视在人还活着的时候,对他们好,给他们传福音,因为一旦过了,就是生死的鸿沟而不能对话,在那个时候,葬礼无论有多么风光也没有益处了。

最终,我没有去那个葬礼,我怕看到她给人瞻仰的仪容,不再是那清澈的眸子,我怕,这个世界能够让我们惧怕的事情太多。。。

我在心里默祷,主啊,求你接受她的灵魂,给她一个没有痛苦,没有眼泪的家。

几天以后,我和儿子经过他们家楼下,正好他们在清理Fr. Papp 的遗物,进进出出地搬运东西,这时,Fr. Papp的两个女儿看到我们说,你们进来拿点东西吧,好让你们记得她。

我们就进去了,从前我从来没有进去过他们的客厅,直到这时我才发现他们有一面装饰柜墙,上面琳琅满目的放满了玻璃和瓷器,各式各样的娃娃,装饰品。东西很多,看得眼花缭乱。

我心里想,很多很好看的东西,就拿一个有点收藏价值的吧,就在这个时候,我儿子也有左边看到右边,又看回来,然后他拿出来一个小小的石膏像,是耶稣一家的小石刻,但是应该是注塑的,有些像二手市场人家卖的东西,并不值钱。然后,儿子又伸手拿出来一个涂着金色涂料的大手,手里还是圣母圣婴的图像,看起来也是很便宜的东西,我就纳闷了,虽然我知道男孩子不会拿洋娃娃,但是里面很多上好陶瓷的猫猫狗狗居然没有吸引这个宠物迷。

好像他们也觉得不可思议,7岁的小孩子怎么不拿动物的陶瓷呢——,于是她们就塞了一个小狗的陶瓷给他,说,多拿几个,我看了看,好像耶稣的塑像都在儿子手上了,所以他也不拿了,于是我们谢过,走了。

上楼的时候,我还在沉思儿子的选择,他看着手里的东西,自言自语说“现在真好,Fr. Papp 已经在天父的手里了,她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我继续思想,是啊,当孩子自己不以世界的标准选择这个世界的时候,父母也是很诧异的,虽然我成天教导他,但是并没有想到他可以行出来。我们成天说,主是多么的宝贵,其实我们大多数人,更多的是要主恩,而不是恩主。

孩子是很单纯的,他选择恩主,他的选择震撼我这样的成年人,他那颗单纯爱主的心是神所喜悦的。所以,当汽车把他撞飞出去的时候,天使托住了他,他一根骨头也没有折断。感谢父神!因为这一幕是我亲眼所见,我知道神迹所在。几天后,儿子跟我说~

我倒在地上的时候,我以为我已经死了,所以我闭上眼睛等着见到天父了。结果呢,我还在这里。

我说~是啊,感谢神还把你留给我,否则我就没有儿子了。

耶稣说, 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能进我的国。

人生苦短,匆匆而过,活着的时候,不得不想身后的事情,因为昨天讲道的老姐妹说~
广东话有云,别人的事,头顶过,自己的事,穿心过。

风水轮流转,谁又知道自己那天碰到什么事呢——

愿我们彼此担当,与哀哭的人同哀哭,与喜乐的人同喜乐。
自己不能开心的时候,就亲近神吧,因为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
以赛亚书预言耶稣基督降生的时候曾说~

以賽亞書61章1~3節

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61: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 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61: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愿Fr. Papp 在天得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