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与公子的对话

(2010-05-17 14:57:44) 下一个
最近面临很多选择,抉择的时候压力大,容易健忘。
所以,儿子管我叫Oma。

我说~如果你叫我Oma,你得现有孩子,否则我还配不上此称呼。
所以我们开始聊起未来,看不见但是可以容许想象的未来。

我说你想要几个孩子——
答· 要看你想帮我带几个——(我的未来职业生涯已经预订了,退休还老有所为哈。)

我说我得带他们干什么——
答- Legoland,Playmobil, 游乐场, 吃冰淇淋。。。(都是他的最爱,呵呵|)

我说还有吗——
喔,你还可以教他们学中文,还有英文,日语,德语就算了。(呵呵,妈尽其用哈)

我说, 中文这么难,你小孩不好好学怎么办——
答·  打屁股。

我说~你老婆跟我急咋办——
答‘Ich bin der Chef, Ich bezahle alles| 我是老板,我付钱所以得听我的。

天哪,7岁小毛孩不知道哪里学的,小小年纪已经知道钱多的那个说话声音比较大的道理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