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 - 复活节的双彩虹

(2010-04-05 16:15:09) 下一个
1. 世界不是缺少美,乃是缺少发现的眼睛。
如果不是宝贝提醒,我这成人的眼睛,只能凭惯性看到一道彩虹!



2. 我们搬到这个房子快3年了,时光飞逝,窗外不时有彩虹呈现,让我们时常看到天父的笑脸。



3.  孩子一天天长大,他用他善于发现的眼睛,不时提醒我这个世界的斑斓。



4. 瞧这一家子,人多真热闹!



5.  人生的道路又短又长,自己不能定夺,能够同行的人乃是因为上天所赐的缘分。



6.  冰雹过后,彩虹初现,犹如人生,不会永远是乌云密布的天。




7.  天空的 彩虹也相伴相依,所以人生也不会永远是孤单的季节。



8. 复活节的主角不是兔子,乃是宝座上的羔羊。



9. 他为我们背负十架,以宝血洗净我们。彩虹是天父立约的记号,让我们回转归向他。



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如此美丽感性的文章和心情。
也和你们一起度过了复活节,这个重要美好的节日。
希望你的宝贝也恢复了健康,为你们祷告,祝愿你们健康,平安,快乐, 天父守护着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