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吻

(2010-03-12 01:29:06) 下一个
1. 
我上周四要去上庭,安排朋友帮我接儿子,在他洗澡的时候,我郑重地通知他,妈妈去城里,不能去学校接你。慧姐姐会去接你。。。
他有些紧张,赶忙问:这个官司完了,有人要坐牢吗?

我说没有,其实是小官司,民事诉讼,就是对方想诈骗保险的钱,故意弄出来的,我奉陪这样无耻的人真是头很大。

刚刚开始以为撞我的是土耳其人,心里很难受,一段时间都不去土店买东西,叫我的学生也不要去买,我学生去买了个瓜都不敢告诉我,后来才知道这两位是南斯拉夫人,就又高高兴兴上土店去买东西了。

我家小伙子还是很紧张,因为为了这件事情,我不是第一次上庭了,每次耗掉我一天来回。德国的法院也很能拖拉,一点小事,明明白白的能搞得非常复杂,对方公然在法庭上撒谎,也被隆重的聆听,还把那套把戏分析来分析去,我真是不堪其烦。



我家宝贝还是很心疼妈妈的,他说:他们这次还要继续撒谎吗? 我说:恐怕是吧,否则他们这么卖力干什么,就是为了钱。

儿子很气愤的说:他们这么坏!他们应该坐牢。我再次重复:他们即使输了也不要坐牢,因为还没有那么严重。儿子还是愤愤不平:他们怎么敢撒慌,他们一定没有神!

是啊,如果他们有神,就会接受我开出的条件,我要的赔偿很低,又不去麻烦Sachverstandiger,还没有去告他们。。。已经是低于正常水平了,但是他们居然敢倒打一耙,这个世界真是什么人都有。



我正在沉思的时候,儿子冒出斩钉截铁的一句:妈妈不要怕,他们已经在监狱里面了!我怔了一下,宝贝怎出此言?什么意思?



宝贝非常认真的解释说:他们撒谎,一次又一次,不诚实,不就是被魔鬼抓住,关在监牢里吗?否则他们怎么会这样。我真是醍醐灌顶,感谢主,再一次藉着儿子的口对我说话!



“不要怕”,这是这个月启示录给我们的金句*(Offenbarung 1:17),神也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

但是耶稣说:饶恕他们,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不晓得!
他还告诉我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逼迫你们的人祷告。
Timothy后书3:12:凡立志在耶稣基督里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这是一个很难的功课,是我所亲身经历的。














2. 前两周我们在宠物收容所认识一只猫,叫Speedy,是一个红色的小老虎,非常活泼可爱,又很Cool,我们去看望了他几次,真是非常喜欢他,如果不是有人定了,我很想收养他。

后来,在回家的路上,儿子问:妈妈,你爱上Speedy了吗?
我说:是啊!
-儿子接着问:你要跟他结婚吗?

我倒是感兴趣了:我怎么跟一只猫结婚呢?

-答:很简单哪!你去亲吻他一下,一定要亲在他的嘴唇上,
他就会变成一个很帅的王子。。。

这下我笑惨了,开车回家的路,好像汽车没有了轮子!
后来我眼前一直浮现着猫咪那尖牙利爪的样子,越想越好笑。。。

昨天,Speedy终于被人领养走了,我们心里的失落是可想而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