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养猫之想

(2010-02-11 00:35:03) 下一个
1. 我家宝贝跟他爸爸蹭,希望在家养猫,爸爸欣然同意,儿子飘飘然。

今天跟我唠叨,妈妈,我们有个问题,就是,我跟爸爸去度假的时候,猫咪没有地方放。
- 我嗯了一声。

他接着说~可以放在你这里吗——
- 我表示同意。

然后他又接着说~还是有问题,如果你去学校上课的时候,猫咪会在家很无聊,你可以弄个笼子带到学校去吗——

我不能再沉默了,于是答道~恐怕有大问题,因为我们课堂会大乱,你想猫咪在笼子里叫,学生都没法上课了。

宝贝说“不要担心,你让猫咪出来走动,让你的学生安静,不要激动,每个人都可以摸一下的。”

- 我昏,他当我在幼儿园当老师呢!

2. 儿子不知道在哪里看了戏,里面的某只动物对人家申诉~我不胖,就是毛很长。
    今天我给他洗澡的时候,儿子很遗憾的说~要是我浑身都是毛就好了,就可以告诉别人我只是毛比较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