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天父的祈祷

(2010-02-09 02:31:31) 下一个
我親愛的孩子擦乾你的淚水,
沒有關係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的事,
我想對你說不要擔心及憂慮太多
山可離,陵可移,
我的仁慈永遠不會離開你我的光,永遠在上面照耀著你
我的磐石永遠在你的腳下
眼前雖然有考驗,


但是我會引導你前方的路雖然遙遠,
但是我會陪你走
我希望你要心懷感恩
並且一步一步勇敢的往前進
對我有信心的去克服困難
你要充滿仁慈
並且以美德裝飾
你的思想你的信心必會在神的面前增強
信心可以使你看見更多的奇蹟
信心可以使你反抗地獄
信心可以使你有耐心的等待即將來到的祝福
我親愛的孩子,藉著信心萬事都能做成
無論你求什麼只要奉基督的名用信心來求,一點也不妄求並相信著你會得到
那麼你一定會得到你是天父的孩子
祂愛你祂希望你能夠持守到底
奉耶穌基督的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