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天被雷到三次

(2010-02-08 01:02:24) 下一个
1. 周日在教会主日,一位姐妹在敬拜完后给我恭维道:你儿子最近越看越帅了,我喔了一声;随后姐妹再接再厉:他可一点都长得不像你,。。。省略一千字。

2. 有位弟兄是化学系的学生,应该是80年代中生人。今天负责领圣餐,他穿了笔挺的衬衣,陪领带,裤子也很挺,加上光亮的鞋子。
我们关系很好,我就跟他开玩笑,说:今天这身打扮真不错。弟兄很受用。
我接着又说:我可以想象你作新郎那他的模样了,如果还需要化妆,我愿意帮忙。弟兄很感激。

这时,有一位上周才开始来我们教会,在本地作短期访问学者的医生朋友听到了我们的谈话,在完全不明真相,就乐于发言的情况下,他居然接着我们的话说道:等到那一天你就去给他们作伴娘吧。
这位弟兄顿时就消失了,估计是给雷昏过去。
天哪:我是70年代生人,吾儿今年7岁,去给一个80后的做伴娘,大概只有他需要有人扮-娘还差不多,呵呵。



3. 今天跟我们团契的学生回家的路上,发现火车很挤,原来因为俺们城最著名的玩具展又开始了,这位弟兄吆喝道:我们往后面去,后面一定有位子,这是俺的经验。
我们紧紧跟着他,走了不少路,后面俺家少爷都气喘吁吁了,这时弟兄转过头来说:如果后面实在没有位子,我们也可以站着,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