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搞笑二则

(2010-01-15 00:43:44) 下一个
1. 这个大年初一是情人节,又是主日,我们教会打算在主日后进行春节联欢,以家庭为单位出节目。


昨天我敦促儿子,你不妨练一练笛子,我唱歌,你看那个曲目比较好,可以自己选。
之后他告诉我,我们表演:Hallo这个节目。
我说:什么歌——怎么我都不知道。
小伙子回答:就是我们上去跟大家说一声:Hallo。
然后?我问?
他答:然后,就下来了。




2. 昨天给儿子买了两件新的长袖上衣,然后他居然美得不行要穿着睡觉,后来我跟他说:这件睡裤我要洗了,你去自己再拿一件睡裤吧。于是小伙子拼命拉长他的新上衣,我以为是光着屁股出去不好意思,其实家里也没有人,只是出去睡房拿条裤子,回来漱口而已,但是他拉得那么起劲,我都怀疑新衣服要弄坏了。于是提醒他:这是干什么——衣服弄坏了。
结果小朋友郑重地告诉我:这是今年女生的流行款。我大笑不止,原来今年女生流行过臀的长上衣,而且下面穿丝袜,再套上靴子,很时尚。现在德国寒冬,都很少女生这样穿,简直要冻死了。我也没有这样穿,真不知道他哪里学来的。而且在我给他逗乐的时候,他还不去拿他的睡裤,拉着自己的上衣,两腿拼命像Michael Jackson一样摆动,跳起舞来,真是很无赖的样子,哎,我这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