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功能

(2009-12-08 01:01:01) 下一个
1. 有天又挑战儿子,问:你说, 妈妈这么辛苦养你,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儿子答道:喔,我可以赚钱给你用呀?-利字当头,很实惠。



那还有呢—?
我还可以,帮助你。
很好。



还有吗?
还有,我还可以给你带来很多乐趣。=这个答案听来很完美的了。



2. 又有一天,我问:儿子,你觉得我们活着是为什么?
答|:本来我们这些坏人都是要死的,但是耶稣替我们死了,所以我们活着呀。
=厉害。



我又接着问:你说:我们活着有意思吗?就是有什么乐趣吗?
答:有啊,我们有很多朋友。|



那我们死了是不是很惨呢?
没有,我们死了就在天上,没有眼泪,没有痛苦,就是摔一跤都是不会痛的。因为我们都会飞来飞去。

此时此刻,我笑了,儿子现在的痛苦就是那个摔了一跤的时候那个痛呢,还有就是早上起来上学时候的那个挣扎,一年级生在Hort生存的不易,到处都是弱肉强食,孩子也有孩子的压力呀。



3. 我们这周日去蓝十字会主日,进门的时候,儿子问:妈妈,蓝十字会的十字架怎么不是蓝色的呢?我笑了,因为那个教会的地方是他们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