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从头开始

(2009-11-24 00:03:32) 下一个
        很郁闷什么也不能拷贝上来,不调整就要换浏览器,最近两周中了木马以后让我忙疯了,现在电脑还未能复原到从前好使之状态。感谢主让我感觉到木马的存在,邪恶总是跟贪婪相伴相随的,所以终于原形毕露。也给我敲响了警钟。忙碌的状态尚未结束,儿子也终于给他老爸整病了,也就是我的十字架,在我的软弱上我知道我是需要主的人,绝不是那个幸运之神相伴的人。神要救我脱离这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