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谁人容易

(2009-10-19 01:55:06) 下一个
2009 眼看接近尾声了,随着年岁的增长,日子过得越来越快。

这个周末超乎寻常的忙碌,周五是迎新活动,那时要领诗,舌头上确长了一个巨大的口疮,没有经历过这种痛的人不知道,喝水跟吃东西都像个残疾人了,痛的一边头都发麻。

喔,今天好了一些,哈利路亚,感谢主怜悯我。

昨天还是一如既往的痛,但是晚上有国际主日,也是很多工作,做吃的,作Presentation。所以整个头除了大就是痛。挺过来了,真好,唱歌的时候听众没有觉得异样,后来还有人来夸我唱得好,看来祷告是有功效的, 天父保守我们的每一个细节。

事后想起来却很惊讶,在那样紧张的关头,舌头痛,头痛,但是没有紧张,没有出错。所以想起一位弟兄的口头禅:不容易呀。。。是的,越来越觉得,谁的人生是容易的呢?

从前是一个努力和拼命追求完美的人,苛求别人和自己,但自从生活给劈开了几条大口子,伤痕累累,就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了。经上记着说:你们必终日劳苦,才得以饱足。



越来越深有体会。昨天在各国同胞面前作了一个见证,答谢那些为中国人民的灵魂得救而献上一切的老师和留学生,他们其实是去中国拓荒的,在那个中国人作了精英就一定要削尖脑袋出国的年代,他们是反潮流而行之,他们是这个世界不配有的人。

那个年头,我愈来愈追求享乐,更美,更健康,工作更好跟多金,但是压力也越来越大,有时候收获和付出并不成正比,更体会到千算万算不如老天一算。在那个绝望跟无望的时候,是神差遣他的仆人,是地上的天使来救我脱离那苦。

蓦然回首,已经是9年过去,昨晚我站在德意志的土地上,用德文给德国教会的人作见证,这是从前不曾想象过的。去年这个时候,我甚至不能用德文祷告。

昨天还有一位南韩的女牧师讲道,并讲起在北韩的传福音经历。人没有生活在那样的孤寂当中,不知道什么是高压政策,就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不是啊,我们是多么幸福啊,听到别人的故事,以生命作代价的追求,感慨万千。

是啊,如果我们可以呼吸自由的空气,可以自由歌唱,可以大声读经,祷告,真是怎样的福分呢。没有对比,人对神的恩典都开始麻木了。即使在这个充满自由民主的过度,还是有很多人得抑郁症,对生活充满抱怨,其实神知道我们这些罪人的重担,他也不见得会拿走,但是我们可以交托,他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

他的大能要在我们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我们真的不是完全的,追求完美也常常是没有功效的,但是我们可以靠主完全,这就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了。



最近神突然赐给我的儿子一架钢琴,这是我等了很久的,我们完全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时间,以这个价格,所以我们真的很感恩,很知足,神知道我们的需用,我们凡事谢恩就对了。藉着这件事情我更深信主的带领,他拉着我们的手,要赐给我们一切的丰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