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语录若干

(2009-09-30 02:09:28) 下一个
1. 有次在我们作水上体操的时候,我的教练说,把右脚踩在浮条上面。有位阿姨没有听清,说:是一只脚吗?
教练答:如果你有两只右脚,当然也可以都踩上去。

2. 最近我们泳池采购了许多新的用品,比如浮条就是全新的,于是我就招架不住,因为浮力大了很多,于是在作某些动作的时候动静很大,有时候踩不住,它会飞出水面,有一次还让我人仰马翻,掀起好大的波浪,于是我的教练道:你不要把我们这个池子也掀翻了哈。

3. 有天我去作训练的确晚了,这个不是我一般的风格,因为是在床上犹豫了好久,到底去不去,还是下次再去,结果给老师一眼看穿,我一下水他就来一句:呵呵,睡醒了。我只好陪笑。

4. 昨天我在儿子学校接了他以后,然后就开出来,突然发现旁边停着一辆跟我一模一样的车,然后我对儿子说:你看人家的车跟我们的一样,他答曰: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开错了呢?
然后一边吃着我车子里面放的饼干,一边补充:真巧,这车子里面放的饼干都一样呢。



5. 放一张猫的相片,是因为昨天宠物站发生了巨大的猫战,惊心动魄,所有的笼子都振动了,没有殃及的猫都兴奋了,想到小猫在那样没有爱的环境中生活也是不容易的,去抱抱他们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