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我的狗和我爱的狗

(2009-07-31 16:54:26) 下一个
儿子每周训练足球两次,夏天都在露天草坪,停车场对面的一户人家有一个小花园,经常有一只可爱的金毛狗出没,我们就瞅准机会跟他玩。

熟了以后,我就是开车经过,他也会吠一声,我才知道就算他只是看到我露在车窗的那个头,匆匆驶过,他也是居然认得我的,让我心生感动,好可爱的一个小精灵。

有时候我们匆忙,看见他不能跟他玩,或者刚刚摸他两下就走,看得出来他那失意的模样。甚至有一回,我们离开说ByeBye的时候,他抬起后腿,一泡尿洒在栏杆上,儿子的球鞋都湿了,真是留客的强招。

今天他又如期在花园等着我们了:

1. 小哥哥真好,我们一起玩吧。



2.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吧



3. 好朋友促膝谈心



4. 越策越开心



5. 宝贝, 亲热亲热吧



6. 中式按摩,我都笑了,多开心哪



7. 舒服的我毛都飘飘起来了





8. 哥哥你就别走了,我们共度周末吧



9.  阿姨陪陪我也好呀



10. 没办法,你们要走,那再见了:



后来去球场,才发现我两只手都是狗味,真是美好的纪念呢。



谢谢观看,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这一本小人书的感觉真好。愿大小宝贝周末愉快,暑假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