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口才了得

(2009-06-23 14:10:19) 下一个
这些天儿子要准备到慕尼黑的比赛,他自己坚决要在选定曲目之外加唱一首网上学来的球队的歌,我这个球盲一无所知。
歌词大意是:FC Bayern。 Deutscher Meister。。。
我估计是他老爸教他的FCN的歌,因为他们一家都是纽伦堡的球迷。

所以,我跟儿子说,如果你跑到慕尼黑去唱纽伦堡球队的歌,会给Bayern Muenchen的球迷石头打死的。
结果儿子大义凛然道:那我就这样唱
§Bayern Muenchen, Deutscher Meister...

我昏,词改得特快,还很押韵。

结果后来儿子去足球训练的时候,问了一下别的妈妈,这歌是哪个队的,人家说,不要担心,就是慕尼黑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公子的头脑具灵活!
祝你们两位宝贝夏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