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只言片语

(2009-06-11 14:58:26) 下一个
儿子跟邻居小孩出去踢足球回来,看到我在上网,突然问
:妈妈,你跟我在一起有乐趣吗?
是的。
他得意的笑了:所以我回来了。

过马路的时候,我紧紧抓住他的手,问: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抓着你的手吗?
:因为起风了,你怕冷,我是你的暖气。
厉害。

儿子:你知道你为什么你有我吗?
知道。
儿子:因为你跟我爸爸结婚了。(其实那时我怀孕的时候我们还没结婚,现在也分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