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鸭子的心中有什么?

(2009-05-26 14:54:57) 下一个
今天晚上我把解冻的一包鸭子内脏拿来烹饪。
我家宝贝在旁边观察,我把煮过的东西拿来切成小块,然后准备下锅炒。

宝贝开始提问:妈妈这是什么东西。
:鸭子内脏。
他发现有区别,就接着问:怎么不一样?
:这是肝。
那另外的呢?
:心。

于是宝贝开始仔细观察我切鸭子的心。
他看得那么仔细,我想孩子对动物很好奇哈。

突然宝贝叫道:我怎么没有看到耶稣!
我问:怎么回事?

宝贝很失望的说:妈妈,你们不是经常说耶稣住在我们的心里面吗?怎么你把鸭子的心切开了我都看不到呢?

昏,这问题太厉害了。

我没有搭理他,于是他自言自语:神是肉眼看不见的。对吗?

我只有说:神住在每一个信靠他的人心里,动物不是按着神的形象造的,可能就不住在它们心里。而且如果人死了,就到天父那里去了,我们自然就算把心打开也看不到。

对了,肉眼应该是无法看到圣洁的神,因为我们无法承受那样的光。

小家伙似懂非懂的准备睡觉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