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慕尼黑惊魂

(2009-05-26 14:45:34) 下一个
-------在车水马龙的繁华大都市,给绝望无助的人作一回天使,让人铭记一辈子。。。


我和儿子周末在慕尼黑的时候,最后一站是在街车站跟朋友一家告别,我们算好时间街车连火车,傍晚到Ingolstadt,我们一共有五件行李,朋友们帮我们拿到车站。

我们告别之后上车,儿子在后面看着行李,我去买票,一切顺利。

当我买好票回来的时候,发现行李好像少了一件,顿时紧张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电脑包没了,刹那间魂飞魄散。我担心是不是有人趁我孩子不小心拿走了,但观察了一下,发现周围没有可疑的人。
再想想,觉得我们要么就是忘在朋友的车上,要么就是忘在街车站了。

当下搜索手机,发现手机也没有,因为最后用完好像也是放在电脑包内了,因此也不能跟朋友联系,至于他的号码,根本就不存在脑子里面。

我们都极度紧张起来,心脏提到嗓子眼,不知所措。因为最近很多的重要资料都在里面,家里都没有第二台电脑可以供我这么方便的使用了。大热的天,寒流席卷我全身,掐了我自己一把,这不是可以醒过来就完事的梦境,街车一站一站往前行驶,我必须决策。。。

犹豫了一阵,想了几种解决办法,终于我当机立断,让儿子拿好行李跟我一起下车,但是我们已经驶出去3站路,往回走很费时间,万一电脑包放在车站,时间长了就容易出事,所以我们横过马路,想拦车回去。

十万火急的关头,车子纷纷路过,没有人肯停下来,我们傻了眼,儿子急得快哭了,我安慰他,宝贝,祷告,神让这件事情发生,就不会不管我们,我们求神怜悯,就会有希望的。儿子真的在街上开始大声祷告。

终于,一辆被红灯堵住,观察了我们一阵子的一辆宝马径直朝我们开过来,然后开门,我们赶快告诉他情况,他示意我们马上上车,于是我们的惊险旅途开始了。

老先生问我们去哪里,我昏了头只让他往前走,一直走就可以找到离开的那个车站了。我们心里七上八下,果然开过3站路,我们找到了离开的车站。我告诉他,刚才我就是从对面上车的。

他迅速拐进左道,我们靠近车站,才发现我们的金色电脑包安然无恙的躺卧在凳子上,这才一块石头落了地。老爷爷告诉我,盯紧了,因为这时候又有一辆街车入站,他说万一有人在最后一刻拿包走人,我们还要去追呢!

于是我和宝贝紧紧盯着,有很多人看着那个包,但没有动手的,但我们都很紧张。

红灯一过,老爷爷飞速驶上街车候车道,我立刻开门,飞奔出去把电脑包拿到手上,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我知道这是神的恩典,让我的宝贝失而复得,还有这位老人在急难中出现,帮我们这个大忙。

之后老爷爷又送我们去车站,因为他担心我们误了火车。我们感激不尽,希望他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们,好让我们感谢他,他仅仅告诉我们他叫Martin,但不愿意留下联系方式,也不收我给他任何报酬。

他还开玩笑说:看来你那个包看起来蛮可疑的,肯定是别人担心里面是炸弹才没有去碰它的。。。
此外,还不忘记自卖自夸,你看“我们慕尼黑是个很安全的城市吧,好人也很多。”

我们说:您是今天神送给我们的天使。而且,经过这件事,我们对慕尼黑的印象更好了。

因为我们去赶火车时间紧急,居然忘了看他的车牌号,其实我应该写封信去慕尼黑的报纸表扬他的。

我们只有为他祷告,祝福他,好撒玛利亚人蒙神的悦纳。感谢神的恩典,愿神纪念他的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