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小鸟了

(2009-05-18 14:58:31) 下一个
最近我们常在小湖边散步和骑单车,结果有幸目睹了水鸟下蛋到孵出来的过程。



3月份的时候我们看到建好的在倒下的柳树杈上的鸟窝,原来雪化了以后又有一对白头黑身的水鸟夫妇来定居,4月的时候下了3只蛋,后来变成4只,最后是6只蛋,结果儿子跟我就经常伸长脖子盼望,看何时小鸟孵出来。








结果今天儿子欢呼雀跃,原来小鸟真的出来了,可惜只有4只,但里面已经没有蛋了,我挺纳闷。



这些小鸟深深吸引了我的孩子。后来儿子一直不想回家,我反复催促,他最后告诉我,你有露营的帐篷吗?有就给我拿来吧,我今晚在这住下了。



小鸟可惜今天没有拍照,后面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