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蝌蚪的故事 (图)

(2009-05-11 02:53:04) 下一个

我们教会的几位弟兄姐妹来我家排练母亲节的节目的时候,他们去我家附近的池塘走了一圈。回来就多了一条鱼,我真是服了他们,半小时能在手无半两铁的情况下整回来一条小鱼。养一条小鱼也费时哈,每天都有换水,还要喂鱼食。于是我就使劲劝我家宝贝把它放生了,因为人家的爸爸妈妈怪想念它的。小朋友强辩道:这个就是爸爸。

“那他不想念他的孩子啊”

-“他没有孩子!”

于是这条鱼我就被迫养下来了。






----------------------------------------

几天前我们去森林散步,儿子在池塘边掏蝌蚪,那个努力呀,终于给他掏了一条大的上来,然后他把果汁喝完,把蝌蚪放在瓶子里拿回来了。我看他在我后面走得很慢,就催促他:怎么走这么慢,快点!他说:我的瓶子里面有蝌蚪,如果我走快了它就会肚子疼。呵呵,想得还挺周到的,我哭笑不得。回家以后,他把蝌蚪放进鱼缸,还美滋滋的说:现在他们互相有个伴了,等到青蛙出来,我们就把他放了。

一想到我家将会有只青蛙蹦蹦跳跳的,我就起鸡皮疙瘩。





----------------------------------------

第二天,他去幼儿园了,我去给鱼换水,大吃一惊,那条蝌蚪如浮尸漂在水面,断成两节,甚是凄惨。
我想除了那条鱼,估计也没有别的凶手了。
等我们去查经班的时候,我告诉了小朋友这一噩耗,他十分不爽。
等我们回家的时候,事情更加糟糕,蝌蚪居然连尸体都不见了,看来我家的这条鱼真行,原来是个吃肉的,蝌蚪只能用来打牙祭了。

小朋友现在逢人就说:我的鱼把我的蝌蚪干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