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之春-美狗如云

(2009-04-01 02:47:31) 下一个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




俺们村里的狗狗们也纷纷出动,先来一张全景:原野飞奔




我是日本小伙子,但我的名字叫八路。。。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俺叫布迪,是兽医的心肝宝贝,俺喜欢游泳和滑雪喔。



俺一看到水就收不住脚,虽然冰雪刚刚融化,你们觉得冷哈,我可觉得爽:



我的侧面是不是很帅,丰尾肥臀哈~



吐个舌头给你瞧瞧,别吓着了,我只是象狼而已哈,从来不咬人:



我是超级帅哥巴迪,号称万人迷,有时候扮酷,如果摸摸我的下巴你就知道我多可爱了:



Trixi这个西班牙小女孩是我的跟班,她非常的乖,从来不挨骂,我就比较有个性了。




对了,Trixi的最大爱好就是玩扔棒子的游戏,还要把木头带回家:



我在太阳下的倩影是不是很迷人?



我是一只大大的毛公仔:



我还特别好奇那抓着相机拍我的人: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我是喜娜,虽然我也是年轻貌美,但看见帅哥我就挪不动脚:



帅哥的脸给我摸一下,充分展现我温柔的一面。。。

帅哥终于离我而去, 头也不回,嗨。。。



默默凝望远去的背影,怅然若失:



天气如此之好,连植物都很快乐的样子:



祝大家春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天父世界, 花,狗都这么美,更美的是那个小帅哥,还有他那感恩喜乐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