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Kronach 复活节印象

(2009-04-16 14:30:07) 下一个

Kronach 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个古城,我在复活节周日那天去游历了一番。
先上古堡,途中小狗向我们打招呼:

先生们女士们:如今黑人牌牙膏已经不时髦了,请购买我的黑狗牌牙膏!



城堡入口处:威风凛凛



还有女妖精把门:




城府深深:



城堡全景:



城堡远眺:



城堡上的老青蛙:复活节都到了,吻我的美眉怎么还没到呀!



走在古城的小街上:



复活节彩蛋树和复活泉:





古城中心:



古城天主堂:



天主堂的祷告室:有圣母圣婴同在的宁静。



教堂外果树吞芳吐艳:




小桥,流水,人家:



河中肥鱼甚多:



各位朋友:谢谢到俺家乡一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zj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让我想起了Karlstejn Castle outside Pragu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