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草莓奶昔

(2009-04-16 14:07:15) 下一个
今天儿子要求我们自己榨果汁,于是我们就去超市采购,看到草莓很便宜,就弄了一盒回来,真是神的恩典,草莓又便宜又漂亮!

我说做奶昔吧,于是我们两个人开始分工劳动,他现在六岁了,可惜随便吩咐,我也十分感恩,这个儿子成了不折不扣的厨房小帮手:拿糖,拿牛奶,切草莓,拿转换插头,帮我拿容器,一条龙服务!

我们的草莓奶昔味道鲜美,可惜我忘了拍照,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SHOW OFF的,小朋友一边品尝一边发问:妈妈,我们的榨汁机Muede(累)了吗?

我不明白:是不是说榨汁机转疯了?声音超响,我还提醒他不要太晚榨果汁,免得下面的邻居受不了。

“不是,”儿子答道:“是因为我们的榨汁机放了很久了,我还以为它不行了”(他舅舅送给我们这个榨汁机我们半年闲置不用,原来小朋友以为太久不运动的榨汁机也会受不了运动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