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电游人生

(2009-03-02 15:37:47) 下一个
最近跟儿子在电脑上打电子游戏,他每次都很紧张,很当真。

有种敲砖头的游戏我们两个弱智都十分喜欢。

就是如果没有敲完的话,砖头越来越多,就会把人压死。
每次我们快被压死的时候,儿子就心提到嗓子眼,大声叫唤,让我手忙脚乱。

但是我们都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玩得乐此不疲。
而且每次都是开头不亦乐乎,然后日益加重,因为后来下砖头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招架不住。
所以后来我想到了我们的人生。

今天我回首过去,觉得现在的压力比从前大很多,现在的难处也比从前多很多,但是因着灵命的成长,因着阅历的丰富,很多事情面前反倒不会象从前那么恐慌了。

有时候甚至旁人为我捏一把汗,但我有些临事者迷的坦然,因为经历了太多出黑暗入奇妙光明的事情,所以再入黑暗的时候就有些把握了。就像在暴风雪中滑雪,知道这样的日子有限,明天有可能就是艳阳天。

就像那砖头砸下来,我知道速度越来越快,我知道砖头越来越多,情况越来越不妙,但就是游戏而已,死了可以重新来过,因为在神的手里,我们的灵是不死的,肉体的死亡只是一场游戏的终结。

或者我可以说,我不怕死是因为我知道砖头砸下来有神替我挡着,砸坏的只是可见的,那眼不能见的在主的手里,连一根毫毛都不会损坏。

他必不把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他的圣者见朽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