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很强的质疑

(2009-03-12 14:36:34) 下一个
这个质疑很强:

1. 我们城附近有美军基地,所以大兵的车子来来往往,成为此地的一道风景。美军的私车跟德国的普遍不一样,很多我叫不出名字,基本特点就是大:好像德国的路不够他们用似的。其实单凭外观,我不看写着HK的牌照,也知道那是美国的军舰运过来的车子,反正不是德国或者欧洲本土的产物。但是我家宝贝就不清楚了,每次他都被那些奇奇怪怪的车子吸引。

今天我们回家的时候,马路对面趴着一辆好大的绿色的轿车,一看我也叫不出名字,里面坐了一个穿迷彩服的,一看就知道是何许人也,再看车牌,更是一目了然。儿子眼睛瞪得老大,一边问这是什么车子,一边问这是什么人。我通通说不知道,只想快点回家。儿子不依不饶,当我白痴的说: 你看不见吗?他是一个美国兵◎

我懒得理他,于是我家小伙子又开始自言自语:嗨,我真不明白,这帮美国兵怎么天天在我们这里开着这么大的车子晃来晃去,妈妈,他们不是都应该开坦克的吗?

我本来准备好钥匙开门的,一听乐了,回头一看,小家伙认真的看着我,很疑惑的样子,我忍不住大笑:心想,第三次世界大战尚未爆发,咱们还用不着望着满街坦克,逃难去吧。真是不寒而栗,我越想越好笑。

宝贝看我的反应,一个跺脚:Das ist nicht lustig! (这个不好笑)

2.  今晚我们吃四川特产的豆腐干,对宝贝而言很辣,他一边喝水一边说:妈妈,蜡笔小新也很辣吗?

3.  晚上睡觉,宝贝不安稳,我下意识的问了一句:你睡不着吗?
    他翻身, 答:我睡着了!
    我忍不住还问:那你为什么翻来覆去,还叹气呢?
   Weil  Ich mag  atmen... (因为我喜欢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