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保时捷-酸葡萄;-)

(2009-02-27 16:09:01) 下一个

最近有一个开保时捷的男人认识我之后,突然把他的MINI和大奔的相片也给我发了过来。

         其实他是作房地产的,我就开玩笑说:您是否最近也开始卖车了。。。他那些霸气的相片确实让我这个开二手欧宝的人有些受到冲击。俗,俗不可耐!

 

今天早上我就开始了跟儿子下面的对话:

 

1.     宝贝, 你说妈咪要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是开保时捷的还是信耶稣的?

-信耶稣的?

儿子答得好像不是很自信,他最后一个字用了上声。我笑了,他的答案起码没错呀!就像我们做一道选择题的时候仅仅凭感觉就对了。其实他是喜欢保时捷的,但是他更知道妈咪喜欢耶稣。答案投其所好。当然,他也成天给我开空头支票:等他作了明星就给我买一辆保时捷!我说:只有两个位子呢?答:Wir haben auch nur zwei. 好像我家不会再添丁似的。

 

      是啊,物质真的让我们开心吗?以前我们住在那幢硕大的房子,几千平方米的草坪,要开割草机,花园的消费甚大,朋友来说是逛公园。。。可是我们的关系不是建立在磐石上,整天争吵,象屋漏连连,我甚至考虑自杀可不可以得到解决。自从搬走以后,反而今天却在穷人的出租屋有了安息。

 

2.     宝贝,我们现在会面临经济危机,我们怎么办?

        我总是挑战这个6岁的小孩子。

-耶稣看顾贫穷的人。

 

不知道是我们平时读经祷告的结果,还是他在幼儿园学的,100分的答案。

 

3.   宝贝,我最近心里很烦,魔鬼是不是攻击我了?

Teufer ist doch nicht wichtig!

 

是啊宝贝的答案真好神总是藉着他的口跟我说话我们祷告叫我们不要遇见试探但魔鬼很狡猾总是以善解人意的面貌出现我们就把它当成重要人物了不断浪费时间和精力。

儿子的眼里神最大魔鬼不过是压在神的座凳下面的,小朋友根本不放他在眼里。一句话:魔鬼没有什么重要的,不要想他,不足一提,就让我释怀了。

 

黑暗与光明有什么相交呢?扶着犁向后看的,不配做我的门徒。神的话是扎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