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Leverkusen vs. Liebekussen

(2009-02-25 13:09:27) 下一个

6岁的宝贝自己看电视,完了以后冲过来告诉我,我看足球比赛了。
我甚不感兴趣,但是凑合着问他:怎么样?

是:Liebekussen 对 Hamburg。
我马上知道是:Leverkusen。

给儿子一说就很搞笑,勒沃库森队成为爱的亲吻队了,于是我马上纠正他,免得出去闹笑话。
可是过了一会,儿子又告诉我,是:Lebkuchen队对汉堡队,但这个发音,又成了姜饼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