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被狗咬了一口

(2009-02-24 14:31:15) 下一个
今天儿子又想去宠物收容所看猫,我就想可以的,因为我们两周没有去了吧,怪想念我们那些美丽的小家伙。
可是我进门的时候看到马林(我的德国教会诗班的一个姐妹)领着一只大黑狗去散步,就很想同去,可是我们宝贝坚决要去领一条自己的狗。

我们进去狗室,真是臭气熏天,还有一条中等身材的老狗没有去散步,她冲着我们发出可怜的声音,儿子应声到:我们就带你出去。

我真的是发挥爱心,因为这条狗模样又老又丑,实在不是我想带出去的狗,但是不能这样叶公好龙吧,丑的狗也需要有人爱呀。

于是我们留下身份证复印件,拿上绳子就走了,那个饲养员还叮嘱我要自己牵,好像我儿子会搞不定她似的。

我们浩浩荡荡的出门了,我知道这个家伙会要上厕所,就朝路边走去,儿子急不可耐要自己牵狗,我等出了饲养员的视线才把绳子给他;于是她一边拉尿,一边拉屎,好像憋了很久了。

走了一圈之后,我们带她上山,结果这个时候她开始扑我们,跳起来狂咬绳子,儿子有些招架不住,而且后来还咬了儿子几口,儿子吓得惊慌失措,赶紧大叫要我把绳子接过去。好在我的棉衣厚,她扑了几下,没有什么大恙。

后来我们在路上碰到另一条狗,我们带出去的安娜令那就端坐在那里窥视别人,然后不断跳出去跟另一条狗亲热。我们两个牵狗的人都累得不行,在这个时候安娜令那还不断来袭击我,让我很紧张。

好不容易两条狗分开了,我们松了一口气,把她往回拖,可是一上山,她又发癫了。我被她咬了两口,好在不太疼,这才知道儿子说她咬人是真的,难怪儿子现在躲得远远的,跟避着疯狗一样。

后来她又开始扑我的包,差点给她咬坏,我不知所措,赶紧叫儿子过来把我的手袋拿走,儿子十分害怕,半晌才接过我的袋子没有被狗咬到。

我们真是骑虎难下,明知道她咬人,又不能松绳子,其中有一次她突然跳起来不是咬绳子,而是狠狠的咬了我的右臂一口,这才让我知道她为什么没有人带出去。

我的右臂生疼,我简直怀疑是不是出血了,记得朋友说:可怜的必有其可恶之处。

我下次一定不能带她出去了,就是另外带条不认识的狗去散步,也都要三思而行。
回家一看,幸亏是隔着毛衣加棉衣咬的,没有血出来,但是一个红点,周围都肿了,而且比较疼。我真怀疑她是不是疯了,但是从外观看不出来。

也有可能是发情?因为后来她又看到那条公狗就挪不动脚,但现在是寒冬呀。但是不知道她怎么会喜欢咬人,这么疼,好像我这辈子都没有这样被狗咬过。

还是我们儿子幼儿园那里的家狗好,一个个知书达理,伶俐可人。没想到宠物收容所还有这样的恐怖分子,怕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