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造访德国的宠物收容所

(2009-02-10 13:54:12) 下一个


今天早上朋友吵我睡觉,告诉我要收养一只猫。本来我挺生气,但是我别的没兴趣,帮她找只猫却是兴趣盎然!

于是下午我和儿子兴冲冲去了宠物收容所,收获很大!

德国冷,这些小家伙都被收起来了,收费75欧,就能领一只回家,真是很大的福分,因为他们都作了节育手术的,还包括打了预防针,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想想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都很暖和,政府就省了这笔开支,让流浪猫四处游走,所以真想收养的话,要逮着一只顺心如意的不太容易。。。

所以感谢德国政府为这些小可爱,小可怜准备这么好的地方,也是我儿子超级喜欢光顾的地方。



1. 英雄群像





2.  婀娜多姿




3. 长发美女




4. 运动健将



5.  黄毛丫头



6. 君临天下



7. 楚楚动人




8. 顾盼生辉





9. Hallihallo,你想要谁?



 

10.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滑雪归来,这些宝贝一只不剩了,郁闷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