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以牙还牙

(2009-01-07 03:48:35) 下一个
我的电脑不好用的时候,我嘀咕了一句:Bloed(疯狂的)
儿子本来在看电视,突然回应了一句:天使听见了!

我回他一句:我又没有说SHIT, 这么大惊小怪干什么?

他不依不饶:天使又听见了。

-------------

我们出去散步,我说走这边,他说走那边,我们相持不下,约好在家门口见面,然后分道扬镳。
我虽然有些紧张,但是心想儿子已经快6岁了,应该没问题。
果然,他居然比我先到,肯定是跑回家的,然后我听到他哈哈大笑,你这个老蜗牛!就是不肯多走一点路。

我乐了,因为他跟我搬到新家来以前,体重严重超标,肥的不成体统,我是费了很多心血才让他在一年之内回复正常的,从前他跟我一起走路,没出几步就气喘吁吁,大叫:我没气了。

很长时间,我不胜其烦,在别的母亲面前羞愧。

靠着神的带领,我真的是顺着圣灵撒种,按着圣经的教导管教他,为他祷告,神迹就出现了。

现在,我倒成了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