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来登奇遇

(2009-01-23 07:08:24) 下一个
去年五月的时候,老板突然让我去一趟中国,只是一个周末,我就要迅速赶回来。

我搭上了去南京的航班,下榻在喜来登酒店,而且是行政楼层。因为在路上20多个小时了,有时差,就马上洗澡睡觉。

结果刚刚睡着,好像就来了一个旅游团,男女老少,声音不绝于耳,但是我太困了,就没投诉,也没有换房,心想凑或者睡一下就要去看供应商的厂子了。

睡到电话响起,让他们两小时之内来接我,于是我通知房间送餐,很快就开始享用我的粥和青菜,因为在德国很久没有吃过这样的青菜了,觉得及其美味,心满意足。

只后,我又通知管家部的人来取我的一条裤子去洗。

忙乎完毕,我就跟供应商的车站走了。

下午回来,同学和一家人来看我,带着一些给他们的礼物,我们就出去吃饭了。后来逛秦淮河,都是很美的回忆。

第二天先去早餐,下面的餐厅人满为患,就上来行政楼层的专用餐厅。结果碰到一家人:年轻父母,帶一个老人,外加一个小孩,他们也在这里用餐。这家人一直在叫小孩吃这个那个,十分烦人。我这才发现昨天我隔壁房间那么吵,不是来了旅游团,而是这家人太吵了。之后我退房,坐火车往上海去取货,朋友接送,之后赶回德国,一切顺利,没有什么问题。

回到德国的家,整理完行李,就逐渐忘了南京的事。

两个星期之后,跟妈妈出去度假,就拿出每次出差用的化妆包,准备出门行李。


这次我想又不是去中国,就整理一下化妆包吧。

结果不整不知道,一整吓一跳:

我的一支Clinique眼霜,圣诞节时同事送的礼物,我几乎没用,但突然空了,而且上面有挤伤的痕迹,这不是我的风格。另一支瑞士牌子的眼霜,也是过年的时候,父母在香港买给我的,我也几乎没用,不但空了,真空的盖子都脱裂了。我突然有一种被袭的感觉,谁干的?

我大叫,妈妈赶来,帮我看了一下,你的眼霜被人偷光了!你什么时候把这个包放在别人可以接触的地方了?

我这才开始从记忆里搜索,一直搜到两周前在南京喜来登酒店!

因为在上海我只是在酒店呆了很短时间,飞机上没有人碰我的箱子,就只有在喜来登呆的时间最长,离开时间也较多,而且我最后出门总是忘了用眼霜,所以眼霜几乎是新的。

这一下我开了眼界了,偷眼霜,真是匪夷所思。

可能这个小东西很贵吧,不知道是不是做房的阿姨买不起,就铤而走险,还好我现场没有发现,否则我要还得某人丢了饭碗了吧。总之不知道是谁?送餐后有人取走盘子,洗完后有人把我的衣服送回来,进进出出,好几个人!

当然,从前,我一直是住万豪的酒店,从未有过问题,所以一直都很大意,东西四处摆放,就算自己忘了的东西都能找回来。十分放心。但是南京喜来登很旧,也是头一回打交道,这次特别的经历让我视之为奇遇了。反正我下回要千万小心。

北京世纪城那里新开的喜来登也很棒喔!

不管酒店好坏,人心叵测,小心为妙!

谨以此文提醒用好化妆品的美眉,住酒店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