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我也爱他

(2009-01-05 15:41:41) 下一个
天上密布着雪云的时候,我和宝贝出门,突然,天上开了一个口,阳光投射下来,看得见光束,好美◎

我们同时留意到这样一道奇异的光,于是我说:宝贝,你看,神喜悦我们,他为我们送来罕见的阳光,因为他爱我们。

宝贝不假思索地答道:因为我也爱他呀!

我吃了一惊,真的,我们大人很少有敢于承认,我们爱神,因为回顾自己的所思所想,我们多少事觉得惭愧。我们从来不怀疑神爱我们,但是我们知道自己亏欠神。

圣诞节期间,去科隆参加基督徒造就营,期间跟久违的师母交换心得,师母说: 我们教会曾经有一个小朋友在主日学祷告的时候,一开口就说:亲爱的主耶稣,我们这么爱你。。。

是啊,孩子们的信心好大,我有时候怀疑,是不是他们不懂,爱主好难,爱世界好容易?是不是他们还不明白,就敢于不负责任地说话?

今天跟儿子一起读德文解经的书:他饶有兴趣,我每天眼见这个孩子长大,就像圣经曾经描述耶稣那样:他的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他的心,都一起增长(路加福音:二53)。

凡事谢恩,真的感谢主,赐给我这样一个宝贵的孩子。当我们读到一幅画:中间是主耶稣,周围是四福音书的作者,并四位大先知。我给他解释一番。他好像明白了,然后,他作了一个让我震惊的动作:

他把嘴凑到画上面,亲吻了主耶稣,然后,他摸了一下那幅画,有放在自己的胸口。

我说:你这是干什么?

他说:主耶稣住在我的心中。

我很诧异,他时常考试我:主耶稣住在哪里? 我告诉他:主耶稣住在天上,大自然,还有我们的心里。。。

显然他记住了,同时他还补充说:主耶稣住在教堂里面。

我笑了,他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家伙,他还指着那幅画说:你看,耶稣的手作了一个三的手势,你知道吗?还有300年他就要来了,我更乐了。

我的宝贝还没有6岁,显然已经是一个Jesus Fan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