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开年的笑声

(2009-01-05 05:09:12) 下一个
最近因为庆祝新年,家里吃的菜比较上档次,特别是小龙虾,我和儿子都很喜欢。
当儿子把美味的虾子吃完以后,突然问我:我会游泳了吧?
我吃了一惊,问:从何而来?
他说:你不是经常叫我吃鱼,说吃完就会游泳了吗?
我说:你吃的是虾子喔!
他说:虾子不是还会潜水吗?

儿子最近过着不太规律的寒假生活,我临近中午才想起来给他洗脸,他坚决反对。
于是我们就开始推推搡搡,一个拿着毛巾准备给他强行洗脸,一个四处逃避。

于是这个中文不太好的小朋友终于迸出来一句经典名言:我不要脸,洗!
这就是他的中文,每次都使用德文语法,让我绝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笑到。。。
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 奶奶来之前, 她打扮得像一朵花一样。。。
家里没客人, 一天就是一身睡衣咣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