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做寿司

(2008-12-03 10:15:32) 下一个
儿子昨天问:奶奶在的时候我们有吃寿司,你可以做吗?

今天应儿子的要求,我就去中国店买了鱼子和日本豆腐,其他的佐料家里都一应俱全,于是做了很多寿司,自己也看得赏心悦目,有时心血来潮,做点新的东西,吃起来很开心。以后各色的鱼子都去买些来,这样就琳琅满目了,想得心里都很美妙。

另外还买回来小肥羊片,用辣酱加花生酱来拌,恩,应该又是好事一桩,简直生活跟中国一样美妙了。



下午我们去了BlauesKreuz的Jungchar,我在那里帮忙,儿子虽然岁数不到,但是也能跟他们一起混了,但是对于儿童而言,年岁的差别真的好明显。

所以明天还是带他去Kinder Grouppe。
突然发现,德文的圣经歌曲,不仅大人唱的好听,儿童也很棒。


儿子终于在娘的帮助下做出了一个牧羊人加两只小羊,对他还是个不容易呀。

儿子在主里健康成长中。

感谢主的预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