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快到6岁的飞跃

(2008-12-02 11:02:31) 下一个
儿子突然说:Ich moechte nicht alleine...
我不要一个人过。。。

他建议我给他生一个Schwester,他建议我再生一个妹妹给他,我说:那你就要帮忙换尿片,还有喂奶。
他说:我不要小的,我要一个大的。

然后我说:Janet可以吗?(就是我一个朋友的女儿,黑白混血,10岁了)
他说:不要braun的,(不要黑人),要一个weiss的,还要huebsch, 还要duenn.


天哪,看来他以后的择偶标准已经浮出水面了,虽然他仍然没有满6岁。他要一个妹妹是白人,要漂亮,还要苗条。

昨天收到同事帮我拿回来的搁在中国的箱子,一个人拿不上来,今天不好意思再放在楼下了,碍了邻居的事。于是,我发动我们家5岁的小伙子,两个人把一个20多公斤的箱子从一楼抬到三楼,他抬上面,我抬下面,每一层都歇息一下,快到的时候,我们小朋友说:妈妈你看,很快就搞定了。

5岁的小人已经可以帮我干体力活,而且还会安慰我,真是神赐的福气呀。

生活虽然常有劳苦愁烦,但是神的恩典真的够我们用的。

哈利路亚,一年之间,儿子有了一个飞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