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朋友的脑子

(2008-11-18 03:01:57) 下一个
1. 宝贝你又胖了,我失望的跟儿子说.
   - 那我的脑子也会胖吗?

2. 我把车停在坡上,下面是悬崖一样的地方. 车子启动的时候没有马上倒退,而是往前面冲,跟我车子马力小有关. 于是儿子马上开始祷告。

    我们终于度过难关,儿子如释重负的说:幸亏我们上来了,要不然我们明天就见报了。
    我应声说:那我就出名了。
    他问:什么是出名?
    Bekannt
    他说:那我也出名了。
    为什么?
    因为我也在车上呀。

3  冬天,小朋友食欲大开,我好像发现他老是填不饱,真是烦恼。
    早上他吃掉3块土司面包,夹香肠。 我说:这样你又要变成大胖子了。
    他说:那我要变成一个动物。
    为何?
    这样我就可以冬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