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的车子不行了

(2008-10-12 10:43:00) 下一个
这次我去TueV的时候,顺便换了轮胎,还有零件之类的,收到一张价值不菲的账单,我对儿子说:这车好在还能修,能跑,真是哈里路亚。

他说:等你的车子不行了,我就跟你买一辆有四个圈圈的车子。

我听了一乐:宝贝,那你什么时候买给我呢?

他说:等我工作了。

我更进一步:那你什么时候工作呢?

等我长大了。

可能他怕我问:你什么时候长大呀?他接着就问:

你的车子什么时候会真的不行了?

我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