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没有男朋友

(2008-10-02 10:28:00) 下一个
每次去游泳或者健身的时候,碰到的几乎都是友善的德国人,有个女孩还特别喜欢我跟儿子,有一次他们跟我们搭话,女孩说:我们年纪应该差不多吧?

我嗯了一声,然后,忍不住问: 你多大了?

女孩说:25.

我眼睛睁大,不好意思了。

女孩感到异样,说:你呢?

我只好从实招来,因为我几乎大她一轮了。

她跟她的妈妈异口同声道:你保养得太好了。


老天,谢谢你照顾我到今天的说。

此外,平时碰到一些老头老太,也是无比客气,甚至学好了中文来跟我套近乎,十分可爱。


然而,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那天游泳出来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了,于是就站在储物间换衣服,心想反正人都走光了。
突然背后的门被推开了,健身中心老板的老婆径直走了进来,我衣服还没穿完,虽然她是个女人,我也不喜欢这样的场面。

但是她也不说对不起,我来气,什么服务吗。

没想到她反倒好像很得意,抓紧时间问:你怎么有我老公的手机号码?怎么晚上9点半还给他打电话。

我脑子转了一圈,也不知道是怎么有她老公的手机号码的,我好像没有跟他要过,因为我们都是在作水上体操的时候见面,那个时候,谁有笔在手上?

偶尔在他的健身中心,如果他要给我,他老婆也没有不在场的说。反正我当时想不起来,就说:去问你老公呀?是不是你们跟我推销10次游泳票的时候顺便给的?不是你给的吗?你们经营健身中心手机不是为客户服务的吗?

那个乌克兰女人没话了。

因为我整个7月都在休假,肯定是想知道我回来的时候他们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去游泳才会给他们打电话。

至于晚上给他打电话,再明白不过了,我那天忘了拿我跟儿子的游泳衣,回家才发现,不想让我们的湿湿的东西就那么放一周,简直受不了,然后想起他在我们这个组后面还有课,到九点半才结束,想碰碰运气,看看他在否,但是电话每人听。

我只好开车冲过去,运气很好,拿了回来。

没想到这个女人这么多心。。。

后来我倒仔细想了一下,为什么我有他的手机号码,大概是我打电话去问私人游泳时间,给他们留言了,而他就用手机打回来,我就存下来了,主要是为了问时间方便,我至少已经有3次以上冲过去游泳池不开放,马大哈的说。

据老师在私底下跟我说:这个老婆是第三个了,小他10岁,以前是乌克兰的电视播音员。前面的老婆如何的不好,我倒是没有什么心思听,自己的错嘛。。。

这个老板娘,样子还不错,就是肚子成了典型的俄罗斯女人的款,比我怀胎十月的时候还劲!

也许这个女人看这个教练平时很关照我,就受不了了,哎,自己跟一个梅开三度、大自己10岁的男人在一起,还这么疑神疑鬼,真是没出息。。。

再说我教练,明明自己的老婆不喜欢你把手机告诉别人,还这样做,我倒是方便得很,他就不知道会否添麻烦了,也许是激将法?

最近我的一个帅哥朋友来访,我带了他一起去游泳,教练好像从此就没有那么关照我了,女人不知道有否注意到,是否不会那么醋意风发了?

总之,事实说明,美女没有男朋友是有点麻烦的,难道因为这个小麻烦就凑合一个,那才是给自己找大麻烦啰。

-------

后记:自从带了那个帅哥去过以后,新的麻烦也来了,有个常常猫在那里的老头后来次见到我就问:你老板呢?我不明白,你说我们教练啊?

他才说:你老公呢?

我装傻,他还不罢休,追着我问:你儿子他爸呢?

我只好赶快游开了,从今以后,保持5米以上距离。

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blover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总会遇到此类的麻烦呵呵。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幽默的麻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