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是真利益?

(2008-10-01 00:29:25) 下一个
这是我十分喜欢的一首歌,每次唱起来就充满喜乐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你若不压榨橄榄成渣 他就不能成油

你若不投葡萄入窖 他就不能变成酒

你若不炼哪哒成膏 那就不能流芬芳

主,我这人是否可也要

受你许可的创伤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是你所失去的东西,你以自己来代替

 

你是否要鼓我心铉 发出你的音乐

是否要是音乐更甘甜 须有你爱来苦虐

是否当我倒下之时,才能认识你爱

我不是怕任何损失 若你要我来相见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是你所失去的东西,你以自己来代替

 

主,我惭愧,因我总是为自己保留

虽我也受你的雕销 但我却不是甘受

主,你能否照你喜乐,没有顾忌去行

不顾我的感受如何 只要求你欢欣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是你所失去的东西,你以自己来代替

 

如果你我所有苦乐,不能完全相同

要你喜乐须我负 我顾靠恩受痛苦

主,我全心要你所要,不惜任何代价

你若喜悦并得荣耀,我顾背任何十架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是你所失去的东西,你以自己来代替

 

我要赞美,再要赞美,赞美何等甘甜

虽我边赞美 边流泪  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什么比你更好,比你更喜悦可贵

主,我只有一个祷告,你能加增,我能减少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是你所失去的东西,你以自己来代替

-----------------


好像另外一个版本有点区别

您若不压橄榄成渣,它就不能成油;
您若不投葡萄入酢,它就不能变成酒;
您若不炼哪哒成膏,它就不流芬芳。

主!我这人是否也要受您许可的创伤?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如果您收去的东西,您以自己来代替。

您是否要鼓我心弦,发出您的音乐;
是否要使音乐甘甜,须有您爱来苦炼;
是否当我吓倒之时,才能识爱的心?
我是不怕任何损失,若您让我来相亲。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如果您收去的东西,您以自己来代替。

主,我惭愧因我感觉,总是保留自己
虽我也曾受您雕刻,我却感觉受强逼;
主,您能否照您喜乐没有我意去行
不顾我的感觉如何,只是要求您欢欣。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如果您收去的东西,您以自己来代替。

如果我愿有的苦乐,未以您心为心,
要您喜乐须我负轭,我就愿意多苦痛。
主,我全心求您喜悦,不惜任何代价,
您若喜悦并得荣耀,我背任何十字架!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如果您收去的东西,您以自己来代替。

我要赞美再要赞美,赞美何等甘甜,
虽我边赞美边流泪,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么比您更好?比您喜悦更可贵?
主,我只有一个祷告,讨您喜悦日日增。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如果您收去的东西,您以自己来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