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Baby哭了

(2008-09-25 13:56:08) 下一个
今天我们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有个娃娃在哭,声震林樾的效果。
我跟我们家小伙子说: 有个小孩子是不是很烦哪?
- 是。
那你要是有个妹妹,跟这个娃娃一样狂哭怎么办?
- 那我们要把耳朵堵上。。。

--------------

今天有人来吃饭,但是他们迟到很厉害,但是后面我跟同事约好打乒乓球,不能失约。
爸爸有些累了,于是不耐烦,我说:你给他们吃什么又不要精益求精,朋友来,要求没有那么高的。
爸爸叫我以后不要随便叫别人来吃饭了,自己又要出去。。。
我们两个在厨房说话比较上火,声音很大。

这是儿子听到冲进来,十分惊讶地说: 不是我惹了你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