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风水——

(2008-09-23 06:08:30) 下一个
2005年Bamberg这个地方有个中国留学生患了白血病,多次化疗后,有所改善,之后回去上学了,但是去年她又病发,期间经历真的是很不容易,去年她信主后,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善。上两周,有传Bamberg那里又有一个刚刚准备去SAP实习的男孩在游泳池的深水区溺水死了。有位常住那里的教会姊妹开玩笑说:我们那里的风水不好。其实Bamberg这里是德国最漂亮的小城之一,游人如织。我想,那位同学也许已经心里信主了吧,可惜的是,朋友告诉我:这位男同学曾经声称,连最厉害的唐崇荣牧师的讲道他都听过了,谁也说服不了他。但是这么快,他就这么突然的走了,我们唯有祷告:主啊,求你收留他的灵魂,求你开活人的眼,让更多人蒙恩得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