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的地方

(2008-09-23 01:14:56) 下一个


昨天我们城的报纸报道:一伙不法分子在我们这里的皇宫花园进行破坏活动,把名贵的美花拔了出来,一片狼藉,我们都很难过,因为那是我们常常去散步的地方,这样的事情在历史上从来没发生过。晚上,我拿报纸给儿子看,儿子瞪大他的眼睛,迅速告诉我说:Dann kann Man nicht mehr dort heiraten!(那人们都不能在那里结婚了!)原来整个夏天,每当我们周末去散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那里有隆重的婚礼。于是我逗他说~那我也不可以在那里结婚了。儿子说~Du bist schon mit meinem Vater heigeratet...(应该说verheiratet, 但是他德语不好)你已经跟我爸爸结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