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位老人

(2008-09-22 01:27:05) 下一个
早餐的时候,儿子在玩一块石头,这石头是我父亲生日那天,朋友送他的礼物之一,那块铜质的石头上面写着:Danke,主要是朋友感谢我老爸给他煮的饭好吃而言的。

我的餐桌是玻璃桌面,可以想见每次小朋友把石头掉在桌上我们就很惊魂,于是我勒令宝贝不要在桌上玩这个东西了。

但是小朋友好像没有听见,于是我旁边的哥们终于发话了《小朋友,我们两个年纪都大了,老人家听了你制造的这个声音很受刺激的》

我一听就乐了,拧了他一把说:你年纪大了好不好,我还年轻着呢,儿子,继续吧,小祖宗,最好在地上玩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